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場景營銷引領網絡營銷趨勢


目前搜狗總用戶數超過4億,實現了連續12個財網路行銷台中季23。8%的復合增長率,成為中國第三大互聯網。憑借其在文字輸入、通話管理、地圖服務、搜索引擎以及瀏覽器的布局,搜狗精准營銷戰略開始提網路行銷速。日前,搜狗營銷峰會蒞臨長沙,為長沙企業帶來了一種新的營銷模式“場景營銷”。

  面對越來越復雜的營銷環境,如何實現營銷的新突破成為眾多長沙企業關注的口碑行銷話 題。搜狗營銷中心表示,在快速增長的互聯網中,網民的上網行為始終處在“輸入場景、搜索場景和瀏覽場景”這3大場景之一。為此,搜狗在互聯網入口全線布 局,圍繞網民輸入信息、搜索信息、獲得信息的行為路徑和上網場景,構建了“場景營銷”新模式。用戶在“感興趣、需要和尋找”相關信息時,企業的營銷推廣信 息便會通過搜狗推廣平台出現在潛在用戶面前。

  專家指出,企業希望擁有海量的展示平台推廣自己的品牌和產品,也希望獲得精准的營銷定位,讓潛在用戶產生消費,這需要推廣平台既擁有足夠的市場份額也要能夠准確地理解網民的購買需求,實現精准對接,搜狗恰恰具有“海台北網頁設計量”和“網頁設計台北精准”兩大優勢,成為企業期待的推廣平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