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威伯科同福特Otosan簽新訂單供應空壓機



零部件供應商威伯科日前宣布,其已經同福特土耳其子—空壓機福特Otosan擴大了長期供應協議,將向後者供應空氣壓縮機。

福特Otosan是土耳其最大的商用車制造商與出口商。根據協議,威伯科將從2015年開始,為福特Otosan生產配有一體式離合器的c-comp空氣壓縮機,用於裝配現有及新平台重型卡車。

威伯科表示,其生產的c-comp空氣壓縮機設計緊湊,擁有出色的性能與效率,能夠支持發動機空壓機維修滿足即將生效的歐VI排放標准。

威伯科早在10多年前就與福特Otosan簽署了供應協議,為其提復盛牌空壓機供制動、空氣管精密過濾器理、電子懸架乾燥機技術與系統等一系列產品,用於支持後者大規模量產卡車。

長期以來,福特Otosan一直在土耳其市場保持著主導優勢。該將其生產的重型卡車出口到了位於歐洲、亞洲及非洲等30多個國家,2012年出口的商用車在土耳其出口總量中占比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