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芬達喝出塑料袋 可口可樂欲賠5瓶汽水遭拒絕



  “夏天到了,孩子都喜歡飲料,但沒想到來我店吃塑膠袋飯的孩子們卻從芬達汽水中喝出了塑料袋!”在本溪開了一家米線店的陳先生說。隨後,可口可樂上門取證,給出的賠償結果為5瓶汽水。陳先生向遼寧消費維權網投訴,希望可口可樂重視產品質量。

  據了解,陳先生在本溪市勝利路十二中主校附近營業著一家米線店。因為離學校不遠,所以每天接待的以十二中的學生們居多。

  入伏塑膠異型押出的天氣悶熱,學生們進餐時都喜歡冰鎮飲料。7月8日,陳先生進了10箱汽水,其中芬達3箱。

  7月10日中午,店內吃飯的學生叫來陳先生,說:“叔叔,這個汽水裡的是什麼東西!”陳先生接過汽水一看,只見一個塑料袋在瓶中飄蕩著。“叔叔,這是 啥啊,干淨不?”學生又問。陳先生放下手中的活,詢問孩子有沒有感覺到不舒服,需不需要去。學生說名沒有什麼不適,陳先生就說:這頓飯錢免了!

  飲料瓶裡喝出塑料袋?陳先生隨即給可口可樂業務員打電話,電話那頭回應“這事我知道了”,並讓陳先生將汽水瓶保存好,隨後會過來取樣。但是此後幾天,一直沒有人來。


  7月19日,又一個吃飯的學生招呼陳先生,說汽水瓶裡發現雜物。陳先生拿過來一看,又是芬達汽水。只不過這次瓶裡漂浮的不是塑料袋,而是一大塊疑似裝載藥品的鋁箔包裝。一共進了三箱芬達塑膠押出汽水,竟然有兩瓶出現雜物,陳先生再次撥打了可口可樂業務員的電話。


  7月22日,可口可樂的業務員上門將有雜物的汽水做了取證。隨後,該業務員又告訴陳先生:消法有規定,產品可以有瑕疵。

  “衣服褲子有瑕疵還說得過去,你們這屬於食品,關乎老百姓身體健康的,又塑料pe管袋又藥的,這玩意喝著多惡心啊!”陳先生反駁。可口可樂的業務員又說:那麼這麼地吧!可以賠償你5瓶汽水!

  “我並不在乎這幾瓶汽水,賣汽水本身也掙不了多少錢。如abs管果孩子們因為喝了這些不干淨的飲料出了問題怎麼辦?”陳先生介紹,可口可樂事發後10多天才派人來取證,來了之後也不過問孩子的身體情況。對於可口可樂應對食品安全的態度,讓他很生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