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麥迪為訓練方便改住宿地點 住宿條件略顯下降

麥迪為訓練方便改住宿地點 住宿條件略顯下降
隨之國內出國留學市場的持續升溫,加拿大留學急劇攀升。溪頭住宿對於身處異國的留學生來說,住宿是首要的生活問題,那麼留學加拿大住宿時需要注意哪些呢?
家庭寄宿是指一個加拿大家庭接待一位在加拿大求學的學生。寄宿家庭提供膳宿,而且鼓勵學生參與家庭與社區活動。家庭寄宿是由學校負責配對安溪頭民宿排。價格將依照地點而異,有些家庭寄宿服務將收取安排費200加幣,詳細情況要和申請學校進行確認。家庭寄宿的平均費用:每月400-800加幣。

 許多學校在校內或附近設有宿舍。房間品質與空間各異,許多宿舍具備共用的廚房、廁所、淋浴與洗衣設施。通常有團體房與個人房供選擇,而宿舍通常男女隔開。住宅/宿舍平均費用:每學年3,000-7,500加幣。

  為了盡量讓麥迪生活起居方面沒有顧慮,青島俱樂部曾為其住宿准備了三四個選擇。最初,麥迪選擇了坐落在國家重點保護建築原德國總督府官邸院落內的某酒店,酒店在別墅的一層客廳和二層兩間臥室內,還擺放了麥迪昔日打球的照片和與家人在一起的生活照,盡量讓他擁有家的感覺。但在參觀了海爾體育中心酒店的理療室之後,麥迪改主意了。“盡管這個酒店的住宿條件和原來的酒店相比要差一些,但訓溪頭森林遊樂區練設施更加齊全,而且就在新的主場國信體育館旁邊。麥迪對於原來那個地方其實很滿意,但說住在這裡訓練起來更方便,當天就背著行李過來了。”生錫順說。

  有意思的是,在入住酒店之後,麥迪還在自己的Facebook上曬出了他與自己女兒的合影。照片中,麥迪坐在自家門口的台階上,兩個乖巧的女兒幸福的依偎在他的溪頭杉林溪身邊。麥蒂在照片的旁邊這樣寫道,“很難和我的兩個小女兒說再見。”言語間流露出對女兒濃濃的愛意,還有淡淡的思鄉之苦。當然,這一切並溪頭會館不會持續太久。青島隊方面已經決定,將盡快安排其家人前來陪伴。 楊羨之
溪頭妖怪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