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五顏六色手工皂,讓你的人生五彩斑斕



  手工皂,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什麼是手工皂呢?相信大家也清楚手工肥皂,手工皂就是自己或者廠家利用一些皂原材料自己動手、自己diy。這樣的好處就是手工皂安全性能夠得到更大的保障。那麼,你們知道有多少種不同的手工皂嗎?你們又知道不同的手工皂有什麼效果嗎?手工皂手工皂OEM與你一一解手工皂推薦答。

  竹炭去污手工皂
  竹炭去黑頭手工皂,能夠超強殺死肌膚細菌,能夠深層去污,清潔肌膚,讓黑頭無處藏匿,起到一個祛痘去油去黑頭功效。

  洋甘菊修復手工皂
  洋甘菊修復手工皂,舒緩肌膚,鎮定肌膚,深層修復,活化肌膚,深層補水保濕。

  茉莉白皙手工皂
  茉莉白皙手工皂,修復干燥缺水、毛孔粗大、臉色暗淡、喑啞無光,恢復白皙肌膚。

  玫瑰透白手工皂
  玫瑰透白手工皂,滋潤美白肌膚,改善膚色晦暗,迅速滲透肌膚,快速補水,恢復肌膚彈力,平衡水油,縮小毛孔,恢復白裡透紅膚色。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手工皂,不同的手工皂都有不同的功效,每一個使用者最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與味道,這樣用起來才會開心,手工香皂覺得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