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新媽咪能使用手工皂嗎



  現在市面上流行著一種皂,手工精油皂,在手工皂推薦網絡上還有現實中,都被炒得火熱,手工皂究竟是什麼神通廣大,居然得到萬千消費者的心。那麼,哪裡的手工皂工廠最好呢?新媽咪能不能使用呢?我們首先來認識什麼是手工皂吧。

  1。什麼叫手工皂?

  一般市售香皂以工廠大量手工皂制造,注重洗淨效果,所以拿走了甘油,再添加濃重化學香精和界面活性劑;而頂級手工肥皂則運用了天然精油與對皮膚有益的優質植物油品,而絕對不添加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無淚劑等化學物質。

  2。手工皂的優點?

  富含甘油的頂級手工皂能在清潔的同時對皮膚產生保濕滋潤的效果,所以洗後干淨不黏膩或使皮膚緊繃干燥。初次使用者往往驚喜於洗完時皮膚柔滑的觸感。長期使用能使皮膚回復原始健康狀態,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

  3。手工皂是天然皂嗎?

  肥皂的制造過程必須經過油與堿的作用,因此並非天然產出的物質,所以就沒有所謂「天然肥皂」的說法。但頂級手工肥皂必須是挑選經研究證實對皮膚有益之高級油脂,並且選擇完全無化學添加物(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無淚劑、起泡劑)的方式制造,所以以原料而言絕對是取自天然。

  新媽咪能不能使用手工皂?

  市面上都在說新媽咪是可以使用手工皂的,因為那是手工香皂天然的,對人的肌膚是零傷害,對baby的接觸更是最好。其實對於這種觀點,我是反對的。是的,也許是對人體沒有傷害,但我還是認為不要給新媽媽和孩子使用。新媽媽在哺育期,很多的化妝品新媽媽都是禁止使用的,因為手工肥皂這樣對媽媽和baby都是能最大保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