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重型货架的结构和安装方法


重型货架由立柱、横梁、横撑、斜撑以及自锁螺栓组装而成,可以有效防止螺栓松动后引发货架失稳;横梁采用特制的冷轧P型闭口梁;该结构具有简单可靠、重量轻、承载力强、造价低的特点;柱卡与立柱连接时配有特殊设计安全销,可以确保横梁在外力撞击下不会脱落;层板采用国际上做的条状层板,具有承载力强、耐磨损、更换简单、维修成本低廉的特点。
首先把横拉(横撑),斜拉(斜撑)用螺丝安装在立柱上。把组装好的两个立柱片(一个立柱鋼架片=两根立柱+几根横拉+几根斜拉)竖立在地上两片立柱片距离调整为横梁的长度后装上横梁即可。
安装副架的时候也是先把立柱片装好,然后鋼架把装好的立柱片离主架的一边立柱片距离调整为横梁的长度后装上横梁即可。
横拉,斜拉的数量:立柱长:1000~1200mm 一个斜拉,两个横拉立柱长:1300~2200mm 两个斜拉鋼架,两或三个横拉立柱长:2300~3200mm 三个斜拉,两或三个横拉立柱长:3300~4200mm 四个斜拉,两或三个横拉立柱长:4300~5200mm 五个斜拉,两或三个横拉横拉,斜拉的数量如下图。一般而言计算方法为每600mm一根斜拉,上下各一根斜拉,可适当在上面多加一根横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