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隱形矯正地包天效果好嗎


隱形矯正地包天效果好嗎?地包天是常見的一種牙齒畸形,不僅會影響人的面容,還會影響口腔,因此地包天牙齒須要及時矯正和治療。

首先我們應該了解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差異,只有從差異來解析,我們才能更全面的了解隱形矯正更勝一籌的上風。眾所周知,傳統矯正具有大型托槽、復雜的鋼絲與堅硬的外部結構。在矯正過程中,經過鋼絲調控來壓迫牙桃園植牙體移動,從而達到明顯的矯正效果。固然傳統矯正效果明顯,但是須要頻繁就診調控,從這一點來看,它的舒適性就已經受到了影響。除此之外無痛植牙,復雜的鋼絲、牙釘、托槽,無疑是對矯正美麗的大幅度影響。

  而隱形矯正技術在矯正前會經過一對一的設計,這一點能很好的確保矯治器的個性化。與傳統正畸相比,隱形矯正告辭了鋼絲和托槽,其獨力、透明的外觀,可以給矯正者帶來更加輕松、舒適的感受。另外,隱形牙齒矯正器可自行摘戴,這一點是傳統矯正做不到的。

  在矯正過程中,運用高科技智能定位,對牙齒實施智能移動,不影響正常的社交、飲食、運隱形矯正動。同時,口腔衛生輕易維護,能夠幸免了由於矯正而可能導致桃園矯正的各種口腔疾病問題。由於無需頻繁復診,所以,矯正速度得到明顯提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