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2013年中威仁倉儲設備亮相國國際機床展



春暖花開之際,備受業界矚目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2013)將於4月22~27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隆重舉行。威仁(西安)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參加本次展會亮相2013中國國際機床展E5館。
  
  威仁(西安)倉儲設備有限公司,位於西安東晁工業園,歸屬於高新技術開發區,是西安市鋼架新興投資開發工業區。是國內致力於現代物流技術開發、設計、制造和安裝的高科技專業公司。集數控智能立體貨櫃設備設計制造、鋼架自控系統及計算機監控和管理於一體,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產品的開發能力,先進的生產設備、成熟的生產工藝及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通過引進國際先進技術,旨在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設計規劃方案、先進的設備以及高性能的WMS管理系統軟件與高效的服務體系,切實解決實際物流過程中儲存、搬運及管理方面的瓶頸,合理利用有效資源,提高作業效率和准確率,擴大作業量帶來物流核心競爭力的全面提升。
  
  主要產品和服務:提供物流倉儲規劃和設計,提供全自動數控智能立體旋轉貨櫃,全自動數控智能立體升降貨櫃、自動化立體倉庫、立體停車庫等。提供各鋼架類工位器具,廣泛應用於各類行業,如機械、部隊、醫藥、電子、航天航空、煙草等,適用於存放各類刀具量具、電子元器件、手術機械、藥品零配件、檔案資料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